农发行古县支行助力乡村振兴与实体经济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1、制作宣传海报和视频:农发行古县支行制作宣传海报和视频,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向广大农户和涉农企业宣传减费让利政策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

2、开展主题活动:在社区、超市等场所开展主题活动,向农户和涉农企业面对面宣传减费让利政策,解答疑问并提供业务咨询。

3、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通过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减费让利政策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积极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制作短视频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4、组织专题讲座:在工业园区、农村地区组织专题讲座,向涉农企业和农户详细解读减费让利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农发行古县支行宣传减费让利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通过减免涉农贷款利率、手续费及免费提供增值服务等措施,将有效降低涉农企业和农户的融资成本,支持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农发行古县支行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扩大政策知晓率,确保政策惠及广大农户和涉农企业。我们相信在政府、银行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推动农村经济的持续繁荣与发展。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