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召开“冬季行动”项目前期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7日,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主持召开“冬季行动”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

市领导张可新、吕文博、胡文杰等出席会议。部分乡镇、市直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前期手续办理月活动中21项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就未办理手续涉及的原因、解决措施作了针对性说明。李青雁、张可新对各项目手续办理进展进行督促,并提出相关办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把准国家、省、临汾市重大战略部署和宏观政策导向,严格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聚焦堵点、难点,拿出针对性举措,切实加快各项目手续办理进程,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做好要素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多点触发,形成合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为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霍州融媒 秦国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