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八,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深入吉昌镇淇北沟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领导赵洪文一同检查。

在吉昌镇淇北沟地质灾害隐患点,牛永福一行实地查看了融雪对隐患点周围山体造成的影响和地质灾害治理搬迁情况,并走访了隐患点内部分住户,宣传地质灾害治理搬迁政策,动员群众主动搬迁、尽早搬迁。

牛永福指出,近期积雪消融,地质灾害隐患加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监测预警,确保隐患区群众及时搬迁避让;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结合隐患区群众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治理搬迁新方式,分阶段做好地质灾害治理搬迁各项工作,推动地质灾害治理搬迁取得更大成效;要积极争取和落实地质灾害搬迁安置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做好隐患治理“回头看”工作,及时拆除和封闭危险房屋、窑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吉县融媒体中心 白冰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襄汾县景村举办“村晚”迎新年
爱心养老院来了批爱心志愿者
立春时节 清积雪保畅通
天真烂漫享雪趣
妙趣横生的民俗舞蹈《跑驴》
红红火火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