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政银对接促发展 携手合作赢未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19日,吉县人民政府和临汾审计中心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征程。

会上,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同临汾审计中心党委书记秦江峰及与会人员对接交流,共议发展。

牛永福充分肯定了吉县农商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临汾审计中心为吉县果商、果农搭建一个融资更加便捷、更加惠及老百姓的平台,促进苹果产业健康发展,继续扩大信贷支持的覆盖面,增加信贷投放的体量,帮助果商和果农解决融资难题,助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农商行创造更多的利益,在服务地方发展中实现金融振兴,合作共赢。

秦江峰表示,临汾审计中心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金融资源优势,坚持“主动上门、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的金融服务理念,为吉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尤其是指导吉县农商行围绕苹果全产业链发展,积极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做好利率优惠,从种植、仓储、运输、销售、深加工等各个环节,推动苹果产业链“集链成群”,真正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艾菲)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