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在大宁县开展立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9日,山西省人大财经委主任武志远带领调研组在大宁县,就《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条例》和《山西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少白,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曹宁、王建平,副县长李栋陪同调研。

调研中,武志远一行先后来到水果供应链基地、大宁一中、昕水河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昕水河1号公园、曲峨镇白村大宁宁脆苹果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宁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建筑市场管理情况。

武志远对大宁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建筑市场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宁县要进一步提高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重要性的认识,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解决建筑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力促两部法规条例更加符合全省发展的现实需要,为建设法治山西、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大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振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