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投诉】天水小区业主刘先生遇到的糟心事

2018-03-05
编者:

2月25日晚9时许,临汾市天水小区住户刘先生在停车位停好车后,车竟被高空抛下的一大包粪便击中,回想起来至今仍使刘先生一家惶恐不安。刘先生在此呼吁小区加强安全管理,让高空抛物事件不再发生。

内容:

编者:2月25日晚9时许,临汾市天水小区住户刘先生在C6楼1和2单元之间的停车位停好车后,车竟被高空抛下的一大包粪便击中,回想起来仍使刘先生一家惶恐不安。刘先生在此呼吁小区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市民业主素质,让高空抛物事件不再发生。

网友留言:2月25日晚9点,我刚把车停放在停车位,一家三口刚下车,准备走。我耳边就听见一声巨响,当时都蒙了,天黑什么也看不见,赶紧用手机开灯一看是一大袋子粪便砸车窗上了。我们报警,警察来了说人没受伤,也无仇人,让我联系物业入户调查。查完了也找不出人。我们又入户找了两天,还是查不出。女儿才十岁,吓得几天精神恍惚,老婆也是恶心的几天吃不下去饭。感谢当时有许多热心邻居一直陪在我们身边安慰,也感谢居委会和物业积极协助。希望有知情人举报,同时希望高空抛物事件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