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贺家庄桃花节收停车费10元该不该

2018-04-02
编者:

听到其他游客也纷纷议论,现在各地都在转变营商环境,这贺家庄桃花节办了十几年了,都成尧都区的名片了,收这停车费大煞风景,不说钱多少,给人感觉这里不好客。

内容:

尧都区贺家庄桃花节4月1号开幕。有网民来电反映,在李家庄村口有村民在收停车费,每车10元,感觉有点贵了,在城里商业停车场每小时才5元前半小时免费。

相跟的同伴说本来就不该收停车费。听到其他游客也纷纷议论,现在各地都在转变营商环境,这贺家庄桃花节办了十几年了,都成尧都区的名片了,收这停车费大煞风景,不说钱多少,给人感觉这里不好客。

下午5点多,有一位像是领导摸样的人在村口迎客人时介绍说,今天来了有一万多人。假设每车坐了5个人,算一算当天有多少车?即使许多车不掏停车费,那也不少。

当有游客把车停在路边地头时,就会有一位戴红袖箍村民过来提醒把车开进村里,停在这里和停在里边都要收10元钱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