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尧都区水门街一胡同垃圾降低群众幸福感

2018-04-04
编者:

尧都区水门街二队有一条胡同里,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成堆长时无人清运,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极大困扰。具体位置在水门街郝家园过了地下桥右手上去第一个胡同。

内容:

网民来电:尧都区水门街一胡同垃圾遍地 降低群众幸福感

4月3日,有网民来电反映:尧都区水门街二队有一条胡同里,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成堆长时无人清运,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极大困扰。

具体位置在水门街郝家园过了地下桥右手上去第一个胡同。

有网友表示:政府给我们办的好事太多了,天然气通了!大暖通了!垃圾及时清运了我们就更幸福了!

春末夏初,正是流行病高发时期。随着高温天气来临,生活垃圾中的有机物极易腐烂变质,不但散发恶臭还更是传染病菌的滋生源。

整改回复:

另外,之前临汾网友通过“网民来电”反映的“临汾这三家机构“霸占”人行道”中维也纳酒店占用人行道,目前该酒店已拆除隔离墩,但还是存在占道停车的问题。希望栏目继续关注。

该网友表示,网友感谢“网民来电”栏目以百姓利益为中心反映民声、民声,稍后会发来维也纳酒店整改后的图片。

文明城市文明建!文明城市大家建!文明程度处处见!文明行为人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