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乡宁县迎旭东街井盖失踪 车子遭殃

2018-05-21
编者:

乡宁县迎旭东街人民医院附近,马路中央井盖失踪,周边也没有设立“警示牌”,极易发生事故,存在巨大隐患,威胁着公共安全和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内容:

近日,有网民来电,乡宁县迎旭东街(乡宁县人民医院附近)马路上一井盖不翼而飞,周边也没有设立“警示牌”,只留光秃秃的深井。该网民开车经过时不慎中招,轮胎陷了进去,受到损伤,自己也被吓了一大跳。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马路中央居然有一口敞着的深井,而周围竟毫无防护措施,一旦有车子或行人经过,没有注意到,发生事故的危险系数是非常高的。且未设立警示牌一到晚上更是难以发现,存在公共安全的巨大隐患,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且由于市民对该由谁来担责感到迷茫,一旦发生事故,就会出现投诉、讨要赔偿无门的情况。

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治理,尽快将“敞口井”整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