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浮山发临汾客运车私设站点 多次运管没人管

2019-04-09
编者:

网民来电:浮山发临汾客车 私设站点 多次打12328运管电话、拨打市长热线12345,没人管

内容:

浮山发往临汾客车,自设站点在临汾火车站发车,该站点没有三品安全检查通道,客车在市区随意停车揽客,给过往车辆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最多时聚集停靠五六辆车。

而且都是加气车辆,每辆车加气好几百立方气体,一旦有什么不测,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黄河新闻网给与曝光,给附近居民一个安全的环境,不要让老百姓生活在没有安全感的环境里,不能为了个人的一时利益牺牲老百姓的生命。

我们多次拨打12328运管电话和拨打市长热线12345,都没有得到解决。运管部门回复是“正在审批”、“临时停靠点”。

请问运管部门领导,临时停靠点已经多少年了?算不算车站?有没有安全检查?有没有三品检查?达没达到车站发车的标准?

再想问问运管部门的领导,正在审批手续,算不算已经审批了?好多年了为什么不审批?是不是审批后才能算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