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网民来电
标题:

【网民来电】市区停车入位应自觉

2019-12-17
编者:

停车泊位收费是“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举措之一,目的是督促长时占位车主的自觉性,以缓解城区停车压力,保障市区整洁有序。

内容:

——临汾市“靓城提质”在行动系列 

让城市变得更加整洁有序,是临汾市区开展“靓城提质”三大行动的根本落脚点和出发点。

自临汾市启动12条街道临时停车泊位收费以来,在福利巷经常出现车辆不入位泊车反倒停在人行道上的情况发生。不少市民反映,在市区的其它街道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

停车泊位收费是“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举措之一,目的是督促长时占位车主的自觉性,以缓解城区停车压力,保障市区整洁有序。

如今政策实施两个多月了,有些喜欢钻空子躲猫猫的车主,就喜欢在街道上“添乱”,有停车泊位不进,却在没车位的地方“加塞”,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于人方便,才能于己方便。

在这里,本栏目也呼吁广大司机师傅们,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按规定停车,从自我做起,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文明停车形成一种风气。

同时,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针对广大群众的所需所盼,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针对这些“乱象”进行有效的整治,不要让临时停车泊位成为一个“摆设”,让市民们可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临汾广播电视台 TV直播临汾(李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