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任够平在汾西县调研中部引黄小水网配套工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9日,省水利厅工程建设处处长任够平一行来到汾西县就中部引黄县域小水网配套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王锁平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够平一行先后深入北掌水库项目建设实地、绿阳种植专业合作社、申家庄水库项目建设实地,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汾西县用水量现状、下一步用水情况及我县小水网配套工程进展情况。

任够平指出,此次调研重点是对中部引黄县域小水网配套工程规划布局作进一步复核,对水量分配作进一步调整,同时加强与市县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科学规划县域小水网建设,分期分项加快推进小水网配套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工程服务保障,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工,切实发挥好大水网效益。他强调,要加快中部引黄水量分配调整,分级分配调整用水量,注意时间节点,做好摸底调查,摸清现状供水量和用水量。要加快县域小水网的优化,结合当地实际优化调整水库、管线建设规模。要按照相关规定抓好项目施工安全、施工质量、文明施工,确保县域小水网配套工程早日落实落地、造福一方。(付燕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