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乔飞鸿在浮山县调研企业污水处理及林长制落实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4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深入浮山县,就工业企业超低排改造、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污水处理、企业“退城入园”等工作和林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先后前往山西鸿丰达铸业有限公司、天坛山矿山生态修复工地、天坛山造林点、浮山污水处理厂和临汾染化集团异地迁建项目工地,实地查看环保项目建设进度和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各级林长亲切交谈,了解森林资源保护情况。

乔飞鸿强调,浮山县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树立目标导向、底线思维,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注重源头治理,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落实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强化技术帮扶和指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清形势,大力推进超低排改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持续加大环保投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前谋划提标升级创A行动;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建立完善属地负责、部门协同、全域覆盖的防火责任体系,强化管护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资源。(柴云祥)

原标题:乔飞鸿在浮山县调研时强调 加强源头治理 细化工作举措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