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开创新局面 提升新水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5日下午,临汾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临汾市副市长张潞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汾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张潞萍当选为临汾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张潞萍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明确性质定位,切实加强协会的组织和能力建设,更好地承担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大力推动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深度参与“健康临汾”建设。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加强协会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创新服务理念、扩大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尽可能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着力解决群众“生得起、生得出、生得好”的问题,实现对失独家庭的精准帮扶。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行动定位,树立“大健康”理念,主动融入“健康中国·临汾行动”,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探索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创新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建立健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综合评估体系,开创基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为全方位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闫晏宏)

原标题:开创新局面 提升新水平 临汾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