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学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贾爱芹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20日,临汾市医学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副市长张潞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临汾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规定》和新修订的《临汾市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贾爱芹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张潞萍强调,市医学会是临汾市医药卫生领域规模最大、组织最健全、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学术团体,是推动临汾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新一届理事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促会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团结引领全市医务科技工作者全方位服务于临汾市医学创新、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要深化交流强学科,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拓宽学术活动的渠道、领域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医学会组织网络和专家智力优势,切实提高学术交流的质量和实效。要建家交友优服务,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健全运行机制,大力营造有利于医学科技人才成长提高、创新创业的学术氛围,更好地为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人民群众服务。要围绕健康重科普,按照“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要求,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以多种形式开展医学科普和健康知识教育,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公众防病知识水平,大力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为临汾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一份火热的力量。(李静)

原标题:深化交流 提升服务 促进发展 市医学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