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城乡发展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为更好的服务于侯马市城乡建设,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保证建设项目的快速实施,实现城乡经济更高质量的发展,维护城乡规划的严肃性,日前,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放线、验线管理工作,保证建设工程按照批准方案建设,多举措服务城乡发展建设。

9月19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股室对由山西华盛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欣悦华府D1、D2、D6、D7座进行基础验线,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 

侯马市自然资源局严格依据规划条件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展规划核实,及时告知验线结果。欣悦华府D1、D2、D6、D7座经现场实测核验,楼座基础位置与欣悦华府总平面定位图标注坐标相符,符合规划,同意进行下一步施工,确保了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