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三提升三促进”引深“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为进一步引深“浮山县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百日行动”,日前,浮山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自身实际,第一时间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议,加强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活动标准,深入开展“三提升三促进”活动。

一是提升办公区域,促进环境卫生达标。局机关制定了《考核验收标准一览表》,要求各股室从9月15日开始,1个月内全部达标,各股室的要求具体化,争创标准细致化,有效增强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是提升楼道建设,促进党建引领。在机关楼道中打造“廉政走廊”和“党建走廊”,以此为内容,对机关党建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深度融合。同时,注重各党支部发挥作用,带领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做表率、走在前。

三是提升公共区域,促进创先夺旗。局机关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干部职工行动的目标,全面提升办公环境,塑造良好形象。为院内公用设施配备了公用饮水机,施划停车位,对公用地面进行了硬化,绿化美化了树木花草,楼道物品摆放整齐,楼梯走廊壁面洁净,定期督促干部职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常态化保持内部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为保证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局机关细化量化了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整治标准,每月进行一次环境卫生督查工作,验收达标的股室,由局机关颁发“环境卫生先进”流动红旗。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