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在襄汾县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9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主委蔡志强带领视察组,在襄汾县开展“引侨爱侨聚侨,助推临汾高质量发展”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在山西中升钢铁有限公司,蔡志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参观“侨胞之家”,听取“侨胞之家”组织建设、为侨服务和开展活动情况的介绍,并就发挥侨属作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志强指出,侨属企业是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和侨属之间要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大对侨属企业的支持力度,及时有效地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诚热情为企业服务,为促进侨属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中升钢铁作为重要侨属企业,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主动谋划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思路措施,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要进一步提升“侨胞之家”建设水平,切实利用“侨胞之家”平台,做好引侨爱侨聚侨工作,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为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蒋永波)

原标题:发挥侨属作用 服务企业发展 市政协在襄汾县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