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2月8日,永和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锁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位副书记、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今年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郭东舟对各位副书记、各股室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要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实行班子成员带头讲学、立足本职交流研学不动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谋划全年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锻造政法铁军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举措,创新工作理念与方法,奋力推进永和政法工作现代化。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要学深悟透中共永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贺文慧)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便民中心办事不便
供水站外垃圾已清运
供水站外的垃圾场
八旬老妪秧歌扭得欢
网格员街头社火表演
正月十五闹红火 群众心坎喜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