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税务:税惠春风入乡间 便民服务助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2023年,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行智慧税务,多点发力办好惠民实事,将优质服务延伸到村镇市场主体,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们这里到办税服务厅路途比较远,每次办理涉税事项都特别麻烦,现在我们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在手机涉税办理,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当地企业对税务部门的上门走访充满惊喜。

为彻底解决乡镇纳税人办税路程远、时间长、成本高的问题,霍州市税务局主动作为,将办税窗口前移,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建立专项工作服务队,组织“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活动,对“晋税通”APP、征纳互动平台操作进行培训辅导,实现涉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打造了“家门口的办税服务”,打通了乡镇农村办税“最后一公里”。

“税务部门主动上前一步,真切地解决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涉税难题,还根据实际为我们提供了当地的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对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当地企业负责人感叹道。

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奇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建立入企服务问题快速响应机制,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郭晨薇 晋玲玲)

[编辑:温振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创文:洪洞人应该真么做!
惊蛰至 榆钱花蕾红
街头流动安全隐患
一级路上的拦路虎
春到山乡枝头绿
黑车猖獗危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