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企业家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安排今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临汾企业联合会、临汾企业家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企联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年度企业评优工作,不仅要确保名优企业的含金量,还要落实参评企业无重大安全事故、无偷税漏税行为,切实把有潜力、市场份额较大、真正对临汾经济发展贡献较大的企业评出来、选出来。2023年,希望大家发挥敢闯的精神、敢创的劲头、敢干的作风,创新思维理念、探索思路方法,以“新”破题,快速度形成大规模,强力度促进新态势的有力实践。

会上,第六届理事会新增选的8位副会长分别从企业发展、当前经济形势、市场发展的新思维、新方向进行分析和探究,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发扬务实肯干、奋进拼搏的精神,为临汾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企业家精诚团结,密切协作,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己的企业,又要充分利用平台,树立起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这面旗帜,共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卫博)

原标题:临汾企业家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