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踏春赏花游园正当时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最是一年春好处,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21日起,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踏春赏花 寻根之旅”活动启动,至5月20日,凡身着汉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提前一天向景区游客中心电话预约可享受免费入园福利。

在此期间,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还将在不同时段开展“踏青赏花正当时”“最美花墙打卡地”“汉服游园有好礼”“畅游槐园赏演艺”“连手携手祭祖去”“文创产品等着你”共六项活动,让游客朋友们在景区赏花、游园的同时,还能打卡拍照、欣赏演出,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春日百花艳,春景美如画。大槐树景区内,桃花、杏花、梨花、榆叶梅、白玉兰、连翘等渐次绽放、傲立枝头,都竞相为这春色贡献出一抹风采,引得游客们纷纷观赏拍照不愿离去。大槐树文创雪糕、吉祥物系列产品,受到了年轻游客群体的青睐。《大槐树移民》实景演出每每开演,看台游客沉浸其中,了解移民历史,感叹移民之艰辛。还有传承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槐树祭祖习俗”的非遗演出、体现传统姓氏文化的各类文创纪念品,吸引众多游客驻足。

为一朵花出游,赏一片春光无限。闲暇时与三五好友相约洪洞大槐树,游园赏花踏青,不负春日美景,体验独特的大槐树根祖文化魅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