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在蒲县调研文旅产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1日,临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杰在蒲县就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一同调研。

蒲子农耕文化园共有展出面积12000平米,分为农耕文化类,红色收藏类,非遗项目类,左氏钱币收藏类和民俗文化类,内容丰富,涉猎广泛,涵盖各个历史时期。通过详细参观了解,王杰认为蒲子农耕文化园清晰展示了农耕文明的历史演变,对记录蒲县历史、了解蒲县历史、感悟蒲县历史具有较强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农耕文化园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宣传引导,打出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将从市级层面宣传推介,引导更多人了解蒲县、爱上蒲县、愿来蒲县。

在文旅康养小镇,王杰认真听取了康养小镇建设规划思路、整体进度的介绍;在东岳庙景区,王杰详细了解了景区提升、品牌打造、活动举办等方面的做法,王杰希望蒲县文旅部门积极谋划,守正创新,制定有力举措,全力推动康养项目“快起来”、文旅市场“活起来”、人气商气“聚起来”、消费需求“燃起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俊绒表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以“三大行动”为抓手,坚持文旅康养“建高地”,加强文化挖掘、完善基础配套、积极宣传推介“心灵圣境 厚德蒲县”品牌,希望市委宣传部能够与省级部门及平台对接,争取更多工作支持,蒲县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