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将举办首届“梨花节”大力推介汾西玉露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汾西融媒”消息,3月27日,汾西县召开首届“梨花节”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王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元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尚锋,政府副县长郭凯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汾西县首届“梨花节”工作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就各自承担的职责、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以梨花为媒,全面宣传推介我县玉露香梨产业、农业产业和旅游产业。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协调联动,实施好各自承办的各项活动,力争把本届梨花节办出特色、办出质量。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沟通,紧密配合,统筹做好安全、交通、环境、电力、通信、宣传、服务等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筹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充分利用媒体力量做好宣传,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突出玉露香梨品牌效应,充分展示我县梨园景区特色,全力提升和推介县域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为聚集人气、吸引投资、发展经济做出贡献。

另据了解,近年来汾西县大力发展玉露香梨果产业发展,并具备一定规模面积,梨果品质优良,市场供不应求,为全县三农工作开展、为农民增收致富、为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奠定坚实基础。(付燕保)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