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开发区考核联合调研组在曲沃就开发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2日,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伟带领省开发区考核联合调研组在曲沃对开发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永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高潮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传达了本次调研的重点工作及要求,孟海河汇报了开发区有关情况,孙惠生对县委、县政府支持开发区发展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组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发展相关工作,此次调研将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推行“标准地+承诺制+全代办”等重点工作进行,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开发区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开发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孙惠生表示,曲沃县将以此次考核调研为契机,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为助力开发区建设提供更强支持、更好保障。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前往氢能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300mw光伏“新能源+储能”项目、高端制氢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智创城数字管控平台项目、晋南钢铁集团二期配套年产120万吨型钢项目等地,对开发区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检查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武艳娟陪同。(曲沃融媒 张强)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