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王克勤检查史村镇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3日,曲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前往史村镇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在史村镇壹家人面粉厂,王克勤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流程管控、安全监管和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运营模式、生产流程及生产过程质量管控。

王克勤强调:食品安全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食品加工企业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溯源工作,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是企业生存之本,企业要以深化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为契机,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始终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作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沃发布 程智)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