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智慧农业玻璃温室项目洽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9日,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智慧农业玻璃温室项目洽谈会召开,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志宏,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洪文,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华农公司大项目负责人、山西炎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鹿涛,山西炎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苾、运营总监雷远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志宏介绍了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概况;葛苾介绍了山西炎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鹿涛介绍了智慧农业玻璃温室项目的相关情况;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国投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业务负责人就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志宏表示,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在政策支持、土地资源、人工成本、交通区位等方面优势明显,正是企业来吉县投资兴业的大好时机,真诚欢迎山西炎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产业示范区进行深度考察对接,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吉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推动双方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丁秋磊)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