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卢正中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县(市、区)长例会暨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后,安泽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正中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常委、副县长伊宁,副县长张浩,分别就分管领域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副县长刘剑、刘宁,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王朝峰,安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正中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做好一季度工作、发挥好“首季效应”,对稳定社会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完成全年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决扛牢经济运行责任。

卢正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强化目标任务调度,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消除数据的偶然性,增强数据的确定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要将重点工作、主要指标细化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具体举措上,形成工作台账靶向施策、精准推进,确保心中有数、手上有招。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安泽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