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尧都区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马欣峰 刘应红)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尧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税收知识读本、讲解税法知识和“税法小小宣传员”体验等活动,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税法宣传教育。

尧都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给学生们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税法知识课。他们结合日常生活,向学生们讲述了税收的含义、起源、作用等内容,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促进了学生们对税法知识的掌握。

税务干部们向学生们发放介绍“税收是什么、税收小常识、生活中的税收”等内容的《税收知识读本》,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学校宽阔的操场、平坦的道路、先进的投影仪……都与“税收”息息相关。

税法课堂学习结束后,税务干部与青少年学生一起向学校附近商户及过路行人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税收知识,播下了税法的“种子”,厚植了税法的“基因”,夯实了税收普法根基,让学税法、懂税法、遵税法深入人心。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花海滨河路
梨花次第开
设施农业春烂漫
隰县东外环路建设正在施工
来大槐树踏春赏花
园林山城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