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临汾:浮山县寨圪塔康养景区文艺活动北王镇专场精彩不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张伟)4月29日下午,浮山县寨圪塔康养景区开放暨第五届厨艺职业技能大赛文艺活动北王镇专场如期举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近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演出活动在由浮山县神山广场俱乐部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接着,北王镇歌手董兆武演唱的歌曲《农民老大哥》、牛小艳演唱的《父亲》、高小银演唱的《美丽的松山湖》、郑学敏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王玉琴自编自唱的《人想人》接连上场。

神山俱乐部的表演的舞蹈《腰鼓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红》、河南豫剧《亲家母》《花木兰羞答答》获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

浮山县放飞梦想合唱团表演的《故乡的小路》,金色话筒少儿主持培训班17人表演的情景朗诵的《听爷爷说》、《跨越百年的承诺》等节目,更是一次次点燃观众热情。

当天的北王镇文艺表演专场共上演14个节目。来自基层普通群众的演员们激情表演,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瞬间点燃现场氛围。一个个寓教于乐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家门口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在场的本地群众表示。

于4月28日上午开幕的浮山县寨圪塔康养景区开放暨浮山县第五届厨师厨艺职业技能大赛,为期6天。

每天均有精美可口的具有浓郁浮山特色的小吃供游客品尝,还有精彩文艺节目奉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群众方便前往现场赏美景、品美食、观表演,本次活动开通浮山县城至寨圪塔山交村活动现场的免费公交车。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