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举办“人和汾西·万步有约”庆“五一”快乐健步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五一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汾西县举办“人和汾西·万步有约”庆“五一”快乐健步走活动。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副县长郭凯主持启动仪式。

霍俊波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主要目的是向广大干部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希望全体参赛选手秉承团结奋进、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出健康,“步”出风采,充分展现“汾西人正气坚韧、汾西县积极奋进”的新形象,有效激发“汾西人想干事、能成事,汾西县有变化、有希望”的内生动力。希望大家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始终保持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阳光的心态,拥抱生活、积极工作、汇聚合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林波宣布“人和汾西·万步有约”庆“五一”快乐健步走活动启动。

上午9时许,王林波鸣枪发令,“人和汾西·万步有约”庆“五一”快乐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群众等1000余名健步爱好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汾西古楼、汾西大道健行,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由中共汾西县委、汾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长跑协会、山西北井坊酒业、尚诚购物中心、望客隆超市、乔丹体育、新供合物流配送中心、万象物流园区、庆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活动设政务大厅、汾西新一中、迎宾公园三个趣味打卡点和能力补给站,起点为汾西古楼,终点站是海棠公园,全程约8公里。(汾西融媒 付燕保 赵雪)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