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临汾市九名教师榜上有名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2022年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临汾市选送的5名中小学班主任和4名思政课教师全部获奖。

本次交流活动从2022年11月开始,至2023年4月结束。活动期间,市教育局经过层层选拔、认真研究、深入了解,推荐9名教师参加省级评选。在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中,临汾市第一小学马素芳荣获二等奖、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彭利利荣获三等奖、另3名教师荣获优秀奖;在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中,临汾市第一中学成颖荣获二等奖、侯马市建工路学校的苏学娟荣获三等奖、另两名教师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市教育局聚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开展了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展示交流系列活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加强班主任队伍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锤炼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德育课程改革、引领专业成长、培育骨干教师发挥了重要作用。(郭秀婷)

原标题: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九名教师榜上有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