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曲沃县调研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9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就推进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课题在曲沃县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市工信局、曲沃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崔元斌一行先后来到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1860立方高炉、成品库房、年产65万吨优质合金钢中宽带钢生产线以及晋南钢铁集团型钢厂、山西闽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就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沟通交流,研究解决措施。

崔元斌指出,钢焦产业是临汾传统优势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压舱石”作用。晋南钢铁、通才工贸等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面临多重压力和挑战,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危中寻机,争取实现逆势增长。闽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要统筹考虑好接续项目、职工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按时间节点做好4.3米焦炉关停工作。

崔元斌强调,企业要坚持科学引领、绿色发展,增强产业的支撑能力,抢抓发展机遇,调整产业结构,以高质量产品赢得市场,实现增产增效。要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市场形势,转变观念,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抗风险能力。同时,要落实好安全环保各项措施,市县两级部门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护航企业健康成长,助推曲沃工业高质量发展。(李雄)

原标题:抢抓发展机遇 调整产业结构 崔元斌在曲沃县调研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开展入企服务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