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深入尧都区、曲沃县调研社区养老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9日,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深入尧都区、曲沃县,就社区养老、养老示范机构建设、幸福养老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及运行情况等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市民政局、市残联及尧都区、曲沃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李艳萍一行先后来到尧都区金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正元养老院、市社会福利院及市未成年人保护和社会救助中心,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乐昌镇西南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乐昌镇东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老年人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未成年人保护和救助、安心养老信息平台使用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看望慰问福利院在院儿童。在曲沃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李艳萍看望慰问了赴德参加第十六届世界夏季特奥会运动员,并发放慰问金,勉励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

李艳萍强调,民政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民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服务大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标杆意识,再创佳绩,主动对标一流,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丰富养老服务供给,加快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好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升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水平。要强化为民理念,为民解忧,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搞深搞实调查研究,提出务实举措,提前做好项目谋划,助力民政事业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守好底线,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执行落实民政资金的使用,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紧防,真正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聚民力,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民政力量。(曹燕)

原标题: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健康发展 李艳萍深入尧都区、曲沃县调研社区养老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