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召开中高考安全工作安排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5月23日,霍州市召开2023年中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中、高考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全力确保今年全市中高考安全有序。副市长靳阳阳出席会议,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招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高考安全工作“三无三稳三确保”及临汾市“十到位”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保障霍州市的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

靳阳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环节,着力形成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的工作体系,围绕考试组织、安全保障、宣传引导、咨询服务等重点工作,聚合各方力量,加强治安、交通、卫生防疫、心理辅导等多方面综合服务保障,着力解决考生“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强大组考合力,确保中、高考安全管理无缝隙、无死角、无漏洞,以对人民和广大考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争优争先争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平安考试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营造出霍州市温馨和谐的考试氛围。(霍州融媒 刘辉)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