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桑峨牡丹园烧烤音乐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5月19日晚,吉县桑峨牡丹园烧烤音乐节开幕。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军,县政协副主席杨建新、杨启亮、陈立德等与现场游客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活动在激情的摇滚乐曲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歌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桑峨《盛世腰鼓》、朗诵《桑峨为你点亮永恒幸运》、眉户《十二把镰刀》、民间唢呐表演等节目轮翻亮相,嗨翻全场。桑峨牡丹园邀请的闪烁乐队闪亮登场,激情的演绎赢得了游客的喝彩,不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现场,桑峨牡丹园人流攒动,烟火气十足,烧烤师傅们不停地忙碌着,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很快融入到现场的气氛中。餐桌上,一把把烤串,一杯杯啤酒,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目前正是牡丹和芍药盛开的季节,园区内花开正艳,浓香四溢,游客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参与露天烧烤、文艺表演、徒步、露营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在花海中体验烧烤的人间烟火气,感受秀美厚川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吉县桑峨牡丹园烧烤音乐节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屯里镇人民政府主办、吉县桑峨牡丹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于5月19日正式开幕,活动为期三个月,以烧烤为主要内容,同时增加了节目演出、音乐节、啤酒节、赏花、游园、露营等元素,进一步拉长牡丹园区旅游产业链,将其打造成为赏、吃、游、购、娱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打卡地。同时,这也是“爱临汾·赢未来”2023年吉县苹果·黄河大地艺术季的一项延伸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农旅结合、文旅融合等“旅游+”文章,打造吉县农文旅融合节庆品牌。(吉县融媒 刘晟安 曹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