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2023年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在道教村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5月23日晚,由大宁县委宣传部主办,曲峨镇党委政府、县文旅局承办,县文化馆、曲峨镇道教村委协办的“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在曲峨镇道教村举办。大宁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曹宁,副县长冯华平出席活动。

比赛中,蒲剧《反徐州》、《空城计》、《清风亭》、《咱们的庄户人》,眉户《父亲》、《银灯结彩》、焦裕禄选段《老百姓》等一段段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唱段纷纷呈现。参赛选手们个个表演细腻、唱功扎实,演绎热情高涨、各具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我县戏曲爱好者弘扬传统文化的精神风貌。

杨对明、王婧、冯曹宁、冯华平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郭成梅说:“戏曲比赛我得了个优秀奖,虽然是个优秀奖,但是我非常开心,我参与我快乐。希望这个活动以后多多的举办,给我们戏曲爱好者一个很好的平台,多多的展示我们自己。”(张振东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