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心医院李艳红获“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殊荣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近日,中共临汾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举办2023年临汾“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对“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结果进行宣布并表彰。临汾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李艳红荣获“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李艳红,临汾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深扎临床一线,不断钻研,甘于奉献。她大力发展护理专科,积极探索垂直绩效考核机制,极大地调动了护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她带领的护理团队更是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目前全院护理专利已达40余项,其中2项已进行成果转化。护理科研课题省级达5项,市级7项,不断推动护理专科向创新型、科研发展型方向迈进。

“临汾最美科技工作者” 是临汾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市中心医院科技工作者将牢记科技报国的初心,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弘扬追求真理、服务发展、造福人民的科学精神,争当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把自身价值和临汾发展结合起来,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新生动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汾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临汾市中心医院)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露滋润花更艳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