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文化艺术学校与临汾蒲剧院签订院校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30日上午,临汾市文化艺术学校院校合作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市文化艺术学校与临汾蒲剧院签订院校合作协议,并聘任临汾市戏曲名家、全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任跟心、郭泽民、许爱英、崔彩彩、潘国梁为该校戏曲专业客座教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云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闫建国指出,临汾是戏曲的摇篮,多年来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绵延、传承、发展,就是因为有任跟心、郭泽民、许爱英、崔彩彩、潘国梁这样的一代代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全身心投入与付出。希望几位老师坚守对戏曲艺术的执着和热爱,传承弘扬优秀的戏曲艺术,培养更多优秀文艺人才,为推动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更有力的文化支撑。

闫建国强调,市文化艺术学校、临汾蒲剧院要通过强强合作,优势互补、相互补缺、相互促进,形成临汾蒲剧艺术传承保护、发扬光大的强大合力。艺校师生要向老一辈艺术家学习精湛艺术、高尚品德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为临汾文艺事业、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和美好明天作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张玉萍)

原标题:市文化艺术学校与临汾蒲剧院签订院校合作协议 聘任我市五名戏曲名家为客座教授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