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组召开创园第二阶段第五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9日上午,临汾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组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第二阶段第五次会议,通报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创园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创园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市住建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对照任务清单,汇报了近期各项绿化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为保障创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创园办对增绿补绿、规划编制、综合整治等重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将创园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主要领导亲自研究、统筹安排、迅速推进。特别是临汾经济开发区在原定任务的基础上,新增了0.6万平方米增绿补绿面积,现已完工;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区范围内完成了立体绿化工作,金域王府、汾铁佳苑等6个小区绿化提质工程接近完工;市住建局克服困难,推动工程项目及早开工建设,河汾一路跨铁路桥工程附属绿地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合力,倒排工期、奋力冲刺,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创园目标要求,加快推进绿地系统规划、公园系统规划、生物多样性规划等重点规划的编制。要加快推进绿化项目建设,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咬定工期、按时完工;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尽早开工。要实施园林精细化管养,加强综合治理和管理考核力度,着力提升市区园林绿化整体精细化管养水平。同时,市创园办各督导组要强化督导检查,开展技术指导和工作督导,及时监督、督促各单位从快从实落实各项创园工作。(闫璟)

原标题:倒排工期 奋力冲刺 推进落实 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组召开创园第二阶段第五次会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