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郑步电带队进行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立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5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就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进行立法调研。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郑步电一行前往临汾经济开发区科创产业园,现场查看智能化轻钢生产线和桥梁生产线,了解装配式建筑情况,随后认真听取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城市建筑垃圾收集、运输、消纳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

郑步电强调,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立法工作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推进立法精细化;要从源头分类减量,合理确定罚则,跨区协同共治,进一步推动城市垃圾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柴云祥)

原标题:推进源头减量 加强资源利用 郑步电带队进行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立法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