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3日,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行杰,副市长胡晓刚出席。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阳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航空产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临汾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城市颜值气质价值不断攀升,城市品质生活大幅改善,临汾的对外影响力越来越大、区域竞争力越来越强,吸引一大批外地企业来临落户投资、各类优秀人才来临创新创业。当前,临汾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新赛道,随着文旅、商贸物流等产业蓬勃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把临汾作为战略布局重点,在临汾机场改扩建、航线增开、通用航空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临汾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在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陈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山西航空产业集团的关心支持,高度赞誉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和运营情况。他说,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将积极对接临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项目布局和资源投入力度,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张浩)

原标题:持续加强交流合作 助推临汾民航事业发展 李云峰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