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3日,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临汾市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通报了1-4月份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部分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胡晓刚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将三个一号旅游公路建设作为“十四五”期间的铁任务,要求2024年全面建成。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建设“四好农村路”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的重要意义,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程按节点推进;要围绕项目开工率低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及时查漏补缺,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早日开工;要强化交账意识,围绕“双过半”目标,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督导调度,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排队、一月一通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倒逼工作责任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张春茂)

原标题:紧盯目标 把握节点 加快推进 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