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临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渊带领调研组来临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少白,市人大财经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吉县、尧都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工作的介绍,了解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李渊指出,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依法管好用好国有资产,确保资产安全完整、高效利用。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严格执行政策,完善各项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最大效能,不断实现保值增值,使国有资产更好地服务发展、造福人民。(任超杰)

原标题:完善制度保障 提高管理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临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