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古县调研森林防火、河道治理及城建绿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5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在古县调研森林防火、河道治理及城建绿化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利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参加。

崔元斌一行先后前往旧县镇西庄村森林资源监测平台、古县县城至五马段河道治理工程现场、古县十里长廊生态公园,通过视频巡查了森林防火工作,详细听取了森林资源监测平台建设及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及城建绿化工作。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坚持防早与防小并重,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未起之时。要做好片区整体规划,全面提升河道的整体形象和生态效益。要创新增绿补绿及透绿方法,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更好地满足人民需求。(孙哲峰)

原标题:压实责任 统筹规划 精细管理 崔元斌在古县调研森林防火、河道治理及城建绿化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