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成在临汾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24日至25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一行在临汾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参加调研。

巩成一行先后赴浮山县张庄镇南张村、寨圪塔乡红色研学基地,乡宁县云丘山元谷希望农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帮扶措施落实、无障碍环境建设、培训就业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情况。

巩成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残疾人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要对照规范标准实施无障碍环境改造,满足残疾人的无障碍需求;要加大残疾人培训力度,进一步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自力更生;要加大基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力度,把省政府民生实事中的这一善事做好、好事做实。(闫璟)

原标题:对照规范标准 加大培训力度 巩成在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