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带队巡视尧都高考考场准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6日,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与省驻尧都区高考巡视团团长王斐等一同前往尧都区部分考点,巡视高考考场准备情况。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副区长石新亭,区教科局、公安局、卫体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巡视。

任俊杰一行先后来到临汾二中、解放路学校等考点,听取学校负责人有关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备用考场、保密室、监控室、考务室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考点安检通道设置、考场布置、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服务保障、周边环境整治、试卷保密安全等情况。

任俊杰要求,高考事关莘莘学子前途命运,事关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密切配合、协调做好交通、供电、供水、卫生、保密等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要严谨细致,严格按标准要求布置考场,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学生能按时参加考试。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场内外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高考舞弊,严处扰乱考试秩序行为,坚决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要增强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考务规程、完善应急预案,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环节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任俊杰一行还来到贾得小学,详细了解学校整体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听取师生的诉求,建立健全合理、规范、全面的制度体系,以推进日常教学工作为着力点,确保服务好师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雅慧 刘凯杰)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