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工会开展员工减压沙龙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营造和谐融洽、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缓解员工的心理压力和疲劳情绪,进一步激发员工争先创优的激情与热情。近日,乡宁农商银行工会开展了“减压赋能 携手并进”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以座谈交流开场,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敞开心扉,畅谈工作中的烦恼和困惑,分享各自缓解坏情绪和压力的方法和经验,通过互相交流、探讨解压方式方法,身心得到了有效放松。分享交流结束后,员工们在工会活动中心开展集中活动,选择跑步机、立式沙袋等健身器材或心理健康自助测评系统、互动宣泄仪等项目进行锻炼,在酣畅淋漓的运动中,身心得到了进一步放松。

本次减压赋能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根据员工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关爱活动,不断营造“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将员工心理关爱活动做实做细,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全员也将以更加健康的心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助力。(加屈彦)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
东大街改造工程开通在即
自强不息烧饼夫妻档踏上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