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开展整村授信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一直以来,作为“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主力军,浮山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深耕农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8月16日,张庄支行张庄镇杨村举办了“整村授信”现场会,张庄镇杨村书记、杨村村民、张庄支行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农商行工作人员现场宣讲整村授信政策,详细介绍了信贷产品的优惠条件及超级备用金“高、低、快、简、长”的优势便利。种植大户李大哥更是脸上笑开了花,“非常感谢浮山农商银行有这么好的政策,帮我解决了种子、化肥、农药的资金短缺问题。”

张庄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我们将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整村授信作为家庭备用金“一次授信,随用随贷”的便捷性,进一步提升村民对我行信贷产品的受认可度,尽最大力量为浮山农村乡村振兴工作提供金融助力。

此次活动现场授信户数3户,金额合计25万元,挖掘意向客户12户,金额60万元。下一步,张庄支行将始终秉承“做农、做小、做散”经营理念,提升“支农支小”质效,以“服务三农”为服务载体,扎实推动整村授信工作,实现普惠金融服务“由点到面”,加大农户信贷投放力度,打通助力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李飒爽)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山西翼城上空现平流雾奇观
临汾隆重举办“中国医师节”活动
农民家门囗看大戏
“上门评残”彰显履职担当
东大街改造工程开通在即
自强不息烧饼夫妻档踏上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