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靳阳阳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30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霍州市副市长靳阳阳先后深入到霍州市第一中学、实验中学等地,就各学校的秋季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市政府办及教科、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所到之处,靳阳阳都要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师资配备、生源状况、食品卫生安全等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同时走进学生宿舍、校园食堂对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靳阳阳在检查中指出,教育事关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教育机构在实施开学准备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中,要周密部署,全力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完善校内软硬件设施建设,优化功能场所、功能区域布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做好优秀教师引进和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和需求,守正创新、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要强化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开学季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霍州融媒)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